top of page

​工廠介紹

統榮永康廠

​統榮永康廠於民國101年10月啟用,占地約25,000平方米,位於永康科技園區內。距永康火車站、國道台一線僅5分鐘。鄰近台南科學工業園區、永康工業區。

永康廠產能設備主要皆為歐美最先進的機器並引進最新ERP系統,設備自動化、電腦化,生產效率高、尺寸正確、數量準確、交貨準時。本公司由於生產面積大、庫存充裕且生產效率高,因此每天生產量可達到350噸至400噸,也是統榮的主力工廠。

永康廠另設有特殊加工展示、TTK東京鐵鋼高強度螺紋鋼及續接器樣品可供展覽。

 

統榮仁德廠

位於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上,距省道100公尺,離高速公路仁德交流道,台86線約3公里,且與嘉南藥理大學僅一牆之隔,交通方便,地理位置絕佳。仁德廠歷經短短三年便由小規模軋鋼廠蛻變為鋼筋二次加工大廠,為建商提供高品質的成型鋼筋。

為配合客戶工地施工期,提高交貨準時率,統榮公司特別由歐洲引進全台第一部自動鋼筋彎箍機,更是當時業界唯一結合鋼筋、成型加工、鋼筋續接器、鋼筋籠到工班的綁紮組立加工,提供 all in one rebar "Total Solution" 的業者,統榮鋼鐵可謂是開創台灣鋼筋二次加工的領導者。

bottom of page